我不上学的聊天
A: 嘿,你上学吗?
B: 不,我不想上学。
A: 为什么?
B: 我觉得上学太无聊了。
A: 那你想过后果吗?
B: 我不想后果,我只想做自己。
A: 你知道上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吗?
B: 不,我不想学那些知识。
A: 那你想过未来吗?
B: 我不想未来,我只想现在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你知道上学可以让变得更聪明吗?
B: 不,我不想变得聪明。
A: 那你知道上学可以让更有自信吗?
B: 不,我不想有自信。
A: 那你想过你的梦想吗?
B: 我不想梦想,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你知道吗,上学可以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B: 不,我不想梦想。
A: 那你想过生活吗?
B: 我不想生活,我只想现在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你知道吗,上学可以让你有更好的生活条件。
B: 不,我不想有更好的生活条件。
A: 那你有什么建议吗?
B: 我不想建议,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你知道吗,上学可以带给你很多机会。
B: 不,我不想机会。
A: 那你有什么想法吗?
B: 我不想想法,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你知道吗,上学可以带给你很多知识和能力。
B: 不,我不想能力。
A: 那你还有什么想和我聊的吗?
B: 我不想聊,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A: 好的,那祝你好运。
B: 谢谢你,我不想祝你好运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