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学
我是一个学生,我曾经热爱学习,但是现在我对学习越来越感到厌恶。这种感觉让我十分痛苦,也让我对未来感到迷茫。
记得我在学校里的时候,我总是积极参加课堂活动,认真听讲,勤奋做作业,甚至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。我相信自己努力学习,将来一定能够取得成功。但是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对学习的兴趣变得越来越淡,甚至变成了一种负担。
我开始不愿意做作业,不愿意参加课堂活动,甚至不愿意面对课本和笔记。我感到自己变得越来越孤独,越来越疲惫,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学习。
这种厌学的感觉让我十分痛苦,让我感到自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重新找回对学习的兴趣和热情。

